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与公卫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结对宣讲活动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丁炳智     时间 : 2021-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党员互动、活动互联的有效途径,努力形成“抓党建、结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12月2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宣讲会”为主题的党支部结对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杭州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尹守春老师作为主讲人,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丁炳智老师主持,双方支部的党员同志共同参加学习。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丁炳智老师主持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丁炳智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华奎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丁炳智老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支部的相关情况,并对两个党支部共同学习、相互结对、相互促进,实现党支部在结对活动中达到优势互补、提升整体合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华奎老师介绍支部情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华奎老师介绍支部情况


      在接下来的主题宣讲会上,尹守春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全会基本概况、会议公报全文解读三个方面出发,对深刻理解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深刻理解把握建党以来三个主要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实践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诠释。


尹守春老师做宣讲报告

尹守春老师做宣讲报告


      尹守春老师的宣讲深入浅出,结合过去经验,放眼未来发展,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透彻地解读,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在场党员同志凝心聚神、认真记录

在场党员同志凝心聚神、认真记录


      听取讲座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准确、更加深刻的学习和理解。这次党支部结对宣讲活动将进一步使两个支部的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深入,使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的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结对的征程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双方党支部党员同志代表合影留念

双方党支部党员同志代表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