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2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组织员     时间 : 2022-02-25

 2月25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传达党委工作要点,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竺晓荣,党委副书记陈岑,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竺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其中包括5项重点,6个方面。竺晓荣指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继续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党支部要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杭州,服务浙江,面向全国。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学院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零容忍》肃贪纪录宣传片,就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理论学习,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评选推荐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最强党支部、十佳党支部书记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评选出了2021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


IMG_20220225_090538

IMG_20220225_102827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