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经纬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廉政经纬

学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 暨廉政教育学习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2-03-29

3月2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暨廉政教育学习会。学院院长王小合,党委书记竺晓荣,副院长连福治,学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各实验室主任、重大科研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岑主持。

会上,竺晓荣书记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学院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一方面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另一方面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各项巡视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有效监管,规范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陈岑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高校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布置学院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

会议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IMG_1611

IMG_1610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