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组织员     时间 : 2022-04-01

4月1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三月支部书记例会,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竺晓荣、党委副书记陈岑、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书记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及结合专业特色举办的活动给予了肯定;指出党支部工作要留痕、及时总结,在抓好实干的同时也要做好宣传,继续贯彻落实支部的标准化建设。

竺书记进一步提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继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和引领者,展望二十大;要强化思想教育,提高党性修养;要加强院风、教风、学风建设,各支部结合工作特点将支部建在专业上,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各支部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希望各支部继续抓好基础性工作,坚持做好三会一课,贯彻按月缴纳党费;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做好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时,要基于当前的疫情形势,结合各支部特色,主动作为,发挥公卫学院的作用。


1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