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赴余杭区鸬鸟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组织员     时间 : 2022-05-2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格局,2022年5月27日,学院赴余杭区鸬鸟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专业主任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

活动会上,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鲁婷婷作了“共同富裕,健康先行”鸬鸟镇全民健康服务提升计划介绍。余杭三院常务副院长王树新就医院情况和全民健康服务工作作了说明。

院长王小合对学院情况、专业优势和学科建设等作了介绍,对双方合作共建的方向和内容结合学科和专业特点提出了建议;副院长连福治和党委副书记陈岑、各专业主任,结合各自分管的教学实习见习、学生和志愿服务、专业管理和服务等,就共建工作进行了互相交流。

2

党委书记竺晓荣和鸬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涌分别代表院镇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基地授牌仪式。

竺晓荣表示,要构建校地党建共建新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学院与鸬鸟镇合作,实现双方共建共赢,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的优势,全力帮助和提高全镇的全民健康服务水平,凸显学校地域属性,做好社会服务,助力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沈海涌认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架起连心桥,通过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使党建和业务实现高度融合,学院开展更多针对性、操作性的专业知识宣传和健康管理服务,为鸬鸟镇打造“绿色发展引领地,共同富裕样板镇”提供更大支持。

3

学院与余杭区鸬鸟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校地合作党建共建创新载体,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形成校地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格局,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会由该镇党委委员、我校挂职干部金圣塔主持,该镇有关同志参加了述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