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退休党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组织员     时间 : 2022-06-12

为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抓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6月10日组织退休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意见》党日活动。院长王小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王小合院长从意义、特点、内容、落实4个方面作了《意见》的学习导读,提出要将《意见》贯穿于支部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工作机制等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发挥退休党支部的组织优势、组织力量、组织功能,并紧密结合本院离退休党支部实际,探索完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制度机制,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各退休党员也积极发表意见和看法,充分认识到《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将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作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持续探索更多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