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给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堂党课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组织员     时间 : 2022-06-15

为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初心使命和伟大历史贡献,引导毕业生党员明确发展目标,展现青春担当,学院党委书记竺晓荣于6月15日下午在慎园7-104为2022届毕业生上了“走向社会主义”为主题的“最后一次党课”,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

课上,竺书记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向毕业生党员们介绍了新中国阅兵仪式上我们不为所知的故事。紧接着,竺书记引经据典和毕业生党员们重温了建国初期的民主政治建设,讲述了从杭州北山街84号走向全国的第一部社会主义宪法的故事。之后,竺书记向毕业生们展示了《努力完成第一个五年建设计划》邮票,并讲述了社会主义工业化的始末,感悟社会主义永远不会辜负中国,并祝我们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党课的最后竺书记和毕业生党员一同宣誓入党誓言,并毕业生们送上了一路平安,前程似锦”的祝福。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为校争光,为党添彩。

IMG_1573.HEIC

IMG_1589.HEIC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