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6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组织员     时间 : 2022-06-23

6月23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袁家军书记作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报告,并为入党时间在七月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党委书记竺晓荣、党委副书记陈岑、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竺书记全面阐述了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竺书记指出要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袁家军书记提出的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相结合,扎根重要窗口,助力浙江发展。

随后,陈书记对近期各支部召开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工作布置,并对接下来暑假期间的学习强国学习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陈书记为入党时间为7月的教职工党员颁发“红船”贺卡,共庆政治生日,喜迎“七一”建党节。

share

share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