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学院党委书记进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组织员     时间 : 2022-08-06

8月5日下午,学院在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竺晓荣主持会议。

此次党代会是擘画今后五年浙江发展蓝图、全面部署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浙江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会上,竺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大会主题、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把握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从“五个深刻领会”深入解读“5大战略指引”和“11个方面基本遵循”等方面内容,全面阐释了浙江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八个高地”的具体目标、“10个着力”的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竺书记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了浙江省高等教育的蓝图,而杭师大作为市属高校的“领头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城市与大学相互赋能、共生共荣的光荣使命,主动把个人理想、学校发展与祖国的繁荣、城市的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培育特色优势、树牢立德树人初心、加快培养一流人才,努力在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5761.HEIC

图片1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