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杭师大·森宇控股集团“丹溪滋阴健康研究中心”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公告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2-08-21

一、研究中心简介

研究中心是依托杭师大的多学科资源和森宇集团产业资源、雄厚的资金支持,成为“朱丹溪治未病和健康管理”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中心,着力打造“产学研用”示范型研究中心。突出学科建设特色,建立立足浙江、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的集学术研究、服务产业、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合作共建的科研机构。研究中心围绕石斛为主的健康产业,主要开展文献整理、科普宣教、科学研究、产业规划、学术交流、文化平台、数字石斛、小镇产业等方面研究,并注重成果转化与落地。因工作需要,招聘1名科研助理。

二、科研助理岗位职责

(一)负责中心学术资料整理;

(二)负责对外联系相关机构资源;

(三)负责组织策划相关学术活动;

(四)负责中心相关项目管理工作;

(五)负责中心相关行政事务工作。

三、科研助理岗位条件

(一)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具备相关学术活动组织经验;

(四)年龄25-35周岁。

报名信息

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填写《应聘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henguozhong007@163.com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5

(三)联系人:老师 28860026;陈老师28868086。

其他事项

(一)组成招聘工作小组,按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邮件或电话通知面试人员,未列入面试人员不再另行告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二)录用人员以非事业编制、劳务派遣(项目用工)方式聘用,首次合同签订2年(试用期2个月)。待遇面议,根据学校、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应聘报名表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丹溪滋阴健康研究中心

                                2022年8月2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