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学院组织 “我的成长之路”系列活动之国际交流专题沙龙活动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2-11-11

为更好地开阔学生的国际化视野,11月10日下午,学院组织 “我的成长之路”系列活动之国际交流专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学院邀请校国际处副处长曹安老师为学生专题解读国际化人才培养视角下的职业生涯规划。

曹安老师从职业发展的国际化视角、宏观背景、杭师大学生国际项目、疫情影响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做了详细分享。他就当前在全球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注重培养大学生国际化的视野主题,结合学校就业率、出国率等相关统计数据,介绍了学校不同国家的交流项目以及学校相关政策与补助,列举了往年学校出国访学案例,针对国际交流的具体情况进行全面分析。他希望同学们切实做到 “立志”与“励志”,“大世界”与“大梦想”,“小行动”与“小确幸”,鼓励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开阔视野,挖掘潜力,加强国际理解与沟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擦亮青春奋斗底色!

   曹安老师的耐心回答和细致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需要不断拓宽眼界,用多元化的视角看待世界,积极参与国际项目,体验不同文化差别,以青春的昂扬姿态投入世界舞台!


2

1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