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共筑公卫强国梦——学院教工第一和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2-11-14

为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历史,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12日,学院教工第一、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赴小营巷爱国卫生运动纪念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等地参观学习。

小营巷爱国卫生运动纪念馆,该馆的大量珍贵史料集中展示了自1952年以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历程,反映了爱国卫生运动在健康中国建设过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则总体展示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以及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探索社会主义道路而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大家表示,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须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居安思危,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中,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结合公卫学院特点,加强公共卫生学科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

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