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生寝室喜提校级“十佳文明寝室”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2-11-22

  

11月17日晚18时,杭州师范大学第九届“十佳文明寝室”评审会于恕园7号楼200报告厅举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级本科生刘海英、胡佳清、钱卫敏、施译楠等同学所在的进学苑3-905宿舍代表学院参加了全校层面的激烈竞争,最终顺利荣获校级“十佳文明寝室”的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强调了保障人民健康,将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进学苑三号楼905寝室成员作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寝室成员具有大卫生、大健康视野,拥有良好健康精神及相关技能,响应党和中央的号召,将“大健康理念”落到实处,为实现全民健康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十佳文明寝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