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校宣讲团成员余龙进教授来学院作党的二十大宣讲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2-11-23

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更好地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11月23日上午,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余龙进教授来学院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宣讲报告。

余龙进教授以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开始入手,从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三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今后的工作指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报告中,余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研究领域和工作体会,报告信息量大,案例丰富,很接地气,受到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2


在认真聆听了报告后,与会的师生认为,余教授系统概括和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作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精彩报告。报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很大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也有更多帮助。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争创一流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把我院的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竺晓荣主持。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