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关于开展公共卫生学院“科创之星”评比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科创部     时间 : 2022-11-24

各位同学

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国家政策环境下,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我院将组织开展“科创之星”评比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本科生

二、评选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三、奖项设置

学院将表彰在校期间科研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的本科生10名,授予“科创之星”称号,并发放相应的奖励。

四、申报方式

请填写公共卫生学院科创之星评分表(附件1)并提交相应证明材料(需整理为一个PDF文件)至学生发展中心科创部邮箱:kechuangbugongwei@163.com

   请同学们积极申报!

   联系人:胡艺宁(13505881113);路老师(28866285)



附件1:公共卫生学院科创之星评分表

公共卫生学院科创部

2022年11月24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