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院组织举行统一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2-11-30

11月25日,学院组织举行统一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8142019

与会人员集中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统一战线的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这是立足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作出的科学概括和战略部署,对于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汇聚起共襄伟业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统一战线始终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实充分证明,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团结在党的周围,结成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夺取事业胜利的强大力量源泉。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学院鼓励民主党派和老师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发挥自身特色,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立足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统战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找准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紧扣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会前,全体人员还一起参观了统战阵地“同心仓”,大家认为,在“同心仓”这个家园里组织宣讲,开展讨论,共绘学院建设和发展这个同心圆,感觉特别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128133858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