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我院学生作品在2022年全国健康教育作品征集推介公益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2-12-06

近日,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的“健康中国 科普先行”全国健康教育作品征集推介公益活动落下帷幕,学院推送的《啵啵鱼的逆袭之路》被专家推荐为优秀作品。

《啵啵鱼的逆袭之路》是由我院刘婷婕、姜丹等老师指导,应雅婧等同学制作完成。作品以当前年轻人社恐为主题,生动演绎了社恐的状况和日常表现,引导大家关爱社恐对象,用爱的温暖感化社恐边界。

自《“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颁布和实施以来,各地疾控、健教和医疗机构及高校等,围绕规划和行动目标,在普及健康知识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学院师生以《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为依托,创作出许多优秀的健康科普作品,培育了一批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健康科普专业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