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院2022年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2-12-09

2022年各类省部级科研项目评审结果陆续公布。今年,学院共有9个项目获得省部级立项资助,其中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1项,省基金探索一般项目3项,省基金探索公益项目1项,省基金探索青年项目2项,省软科学计划项目1项,立项总数创学院最好成绩。我院方学贤副教授申报的“新型非经典铁死亡防御体系在心肌损伤中的鉴定与机制研究”被立项为浙江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也是本年度学校唯一立项的省杰青项目。

学院始终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科研强院”,推动科研工作上水平。针对2022年省部级项目的申报,立足浙江省三大科创高地、15大战略领域,梳理和明确项目主攻方向,把申报省级项目作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举措。

为做好省级项目的申报和提高立项数,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项目申报工作。一是主动对接,及时发布通知。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针对项目申报通知,学院第一时间组织,让教师第一时间了解并掌握信息。二是主动服务,提高项目申报质量。通过沟通交流,对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指导,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三是抓好落实,认真做好项目筛选推荐工作。突出抓好项目申报的环节和要求,通过本业会客厅、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项目预审等方式,积极发挥学院团队效能,把科研合力发挥至极致。加强与学校有关处室的衔接沟通,确保各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推荐上报工作。

本年度学院共申报18个省部级科研项目,9个项目成功立项,立项率达到50%。其中申报浙江省基础公益项目11项,立项资助7项,立项率达到63.64%。

综合一年来的科研工作,学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更寄望全院教师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喜报2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