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关于我院“科创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科创部     时间 : 2022-12-11

今年11月,我院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组织开展了“科创之星”评比活动,以响应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国家政策环境,并且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在学院相关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评选顺利落下帷幕,学院将表彰在校期间科研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的本科生10名,授予“科创之星”称号,并发放相应的奖励。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五日(2022年12月11日-2022年12月15日),凡对以下名单有意见者,请在公示期内联系路康老师,联系电话28866285。

附件1:公共卫生学院科创之星公示表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发展中心科创部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