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关于举办第二届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3-01-03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创”战略,充分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成果,加快建设“专创融合、产教协同”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平台载体,激发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奋进力量,筹备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包括“省赛”、“国赛”)和杭州师范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校赛”),公共卫生学院决定举办第二届“互联网+”院级选拔赛(“院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8届及以后毕业,不含在职生)。

二、参赛项目

参赛项目不只限于“互联网+”项目,鼓励各类的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根据行业背景、项目领域选择相应赛道、组别和类型。

(一)主赛道设:创意组、初创组以及成长组;

(二)“红旅”赛道设:公益组、创意组、创业组;

(三)国际赛道;

(四)产业赛道。

除参赛对象年限外,参赛要求和评审规则将参照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组织流程

院赛时间为2023年1月----2023年4月,学院将开展项目发掘、初次评审和再次评审阶段,推举优秀的项目参加校赛。(所有院赛项目都需进行线上报名参加省赛)

1.组织申报阶段:(2023年1月-2023年2月中旬)

学校、学院通过网络、信息平台等各种途径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学院组织参赛学生书写参赛材料(商业计划书PPT、PDF及项目汇总表),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5日24:00,电子材料以“班级+姓名+“互联网+”大赛”命名,发送至学生发展中心科创部邮箱kechuangbugongwei@163.com。

2.学院初评阶段:(2023年2月中旬-2023年3月初)

初评形式:现场答辩,学院将线下组织专家评审对参赛作品答辩情况进行评审,遴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学院复赛。

3.学院复评阶段:(2023年3月)

学院对初评的优秀作品进行进一步打磨,择优推报作品参加学校评审。

四、奖励和支持

院赛设一、二、三等奖并发放荣誉证书,院赛复评阶段将组织集中培训和专家指导,决赛项目择优给予经费支持。学校支持大赛专项文件,见附件3。

五、其他说明

1.历年未获得国银及以上的省金奖项目及负责人报名参赛(符合参赛条件且负责人不可变更),直接取得省赛推荐资格,不参加校赛;

2.历年获得省赛银奖、铜奖的项目及负责人报名参赛(符合参赛条件且负责人不可变更),直接晋级校决赛;

3.报名主赛道或“红旅”赛道创业组的项目,企业上一年度融资额达300万元及以上或营收(估值)达1000万元及以上的,提交相关材料经核实后,直接晋级校决赛。

4.同一项目只能参加1个赛道的1个组别。

5.参赛项目按要求填写《第九届杭师大“互联网+”大赛报名汇总表》(附件2),商业计划书PPT版力求精简,PDF版内容详实、数据充分。

校赛具体通知见:http://career.hznu.edu.cn/news/view/aid/220593/tag/tzgg?target=_blank

如有疑问请联系:

胡艺宁(13505881113)

刘淑然(18258496529)

祺(13267769622)

附件1: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2:第九届杭师大“互联网 ”大赛项目汇总表

附件3:“互联网+”和”挑战杯“竞赛奖励专项文件20221107

学生发展中心科创部

2023年1月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