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副校长黄兆信来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3-02-11

210日,新学期开学报到第一天,副校长黄兆信前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教务处长孙德芳、研究生院院长徐利文一起陪同参加。

黄兆信听取了学院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工作、开学准备工作2023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后,对学院的开学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关注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黄兆信强调,新学期学院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学院要按照学校的要求,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推各项工作,做好归纳总结大讨论的各项成果。关心关爱开学初同学的考试与上课,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围绕学科发展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引进国家级人才。加强研究生招生的宣传,注重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为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奠定坚强的人才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