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3-02-16

2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以“剖析问题,解放思想,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竺晓荣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民主生活会要求和本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以及上年度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竺晓荣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开门见山、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年工作的起点,做到真认账,对照查摆意见,细化整改内容,确保完成整改任务;做到真反思,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方法上深刻反思,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真正找出问题,解决病根。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到学院和个人的具体工作和实践中,不断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本次民主生活会,也是学院党委换届后的第一次。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实现思想解放,观念转变、境界提升,推动改革突破、力量凝聚,团结奋斗,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工作贡献更多公卫力量。

学校纪检监察室王丹老师全程参与了会议,并进行了指导。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