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同心园栽同心树,学院完成办公楼宇内庭园的绿化调整工作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3-03-07

在后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的具体指导和实施下,学院所在楼宇慎园7号楼一楼内庭园绿化进行了绿植重新布局和部分调整。适逢植树节将至,3月6日,学院组织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妇女代表、老同志代表等参加的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明确分工、相互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有条不紊地挖坑扶苗、挥锹铲土、培土踩实、悉心浇水,认真细致地种下梅花、柚子、樱花等树苗,配合默契。经过热火朝天的劳动,新栽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了勃勃生机。

图片1


图片2


民主党派杨军老师认为,学院一起栽种树苗活动,事小意义大。我们共同种下同心树,融入学院文化景观,既是建设高质量学院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同心思想的具体表现。相信就像这些树木茁壮成长一样,我们学院会越来越美丽,事业越来越辉煌。

图片3

参加的教师代表孙涛老师更是激动,特别是对选种的梅花,认为梅花具有敖骨峥嵘、不畏严寒、迎风斗雪的品质,能在百花凋零的隆冬绽蕾,斗寒傲霜,给人以精神的启迪,美的享受。“梅花香自苦寒来”,栽种下的梅花就是提醒师生同心努力,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方学贤老师则认为,师生在这个庭园漫步,可以在思考中赏花、在交流中品香,相信会结出一个个果实,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4


任建萍、鲁莉萍两位女老师,坦言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参加了学院的植树活动,为工作环境增加了一抹绿,对参加活动感到很欣慰。参加的老同志也是感触颇深,认为活动组织安排周到,他们那勤奋劳作,青春不言老的身姿更是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肯定。

图片5



图片6


图片1


图片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