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教育会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3-03-09

3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教育会。党委书记竺晓荣,副院长连福治,学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相关学科负责人、各实验室主任、重大科研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岑主持。

1

竺晓荣书记在会上强调,学院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健康共富为载体,不断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有效监管,进一步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做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学院师生要加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进一步融通思想,将党建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中。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强化作风建设,以积极奋斗的姿态交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陈岑副书记传达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布置新学期纪委重点工作。会议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3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