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3-03-09

3月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慎园7号楼104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王小合、党委书记竺晓荣,副院长连福治、副书记陈岑、学科点负责人、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岑副书记主持。

照片

会上,王小合院长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全院全员联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党政齐抓共管、院系联动、相互配合、协调落实的就业工作机制,推动就业工作和日常管理同向发力。二是要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状况和就业进展,引导学生就业观念转变,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和服务。三是要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加强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积极推动学院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和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

陈岑副书记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就业工作,重点解读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对策研究,并结合就业政策全面布置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

各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围绕学生就业、考研、考公、就业观念、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各系、各专业、各班的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强调,就业关乎国计民生,关乎千家万户,也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就业工程,加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坚持早谋划、早行动,同向发力、汇聚合力, 助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