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经纬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廉政经纬

关于做好学院五一、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学院纪委     时间 : 2023-04-28

各党支部、系部(中心):

“五一”、端午将至,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教育警示

各党支部、系部(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认识,守好廉洁底线。要结合本支部、系部(中心)实际,部署安排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等各项工作。

二、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纪律规矩

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对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提出了新要求、做出了新部署,各党支部、系部(中心)要结合实际,重点关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四风”突出问题,高度关注“隔空送礼”等“四风”新动向,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三、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

节日期间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也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考点”。学院纪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有关问题线索、舆情及重要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学校纪委。校纪检监察室将组织开展明查暗访和随机抽查,对令行不止、顶风违纪行为严查快办,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1

2

3

4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