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经纬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廉政经纬

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纪委     时间 : 2023-09-28

各党支部、系部(中心):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坚守节点寸步不让纠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强化警示教育

各党支部、系部(中心)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精神,准确把握中秋、国庆双节特点和本部门本单位“四风”问题的突出表现,强化警示教育,加强以案说纪、以案释法。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已、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抓紧抓实纠治“四风”工作。

二、严防“四风”新动向

各党支部、系部(中心)要结合本部门实际,紧盯节点易发多发问题,严防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问题,高度关注利用快递、电子手段“隔空送礼”等“四风”新动向,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三、加强学院监督检查

学院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发挥监督“前哨”作用,对有关问题、舆情及重要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学校纪委,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纪委

2023年9月28日

1

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