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校纪委书记李泽泉参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4-01-17

1月1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泽泉来学院参加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听取学院党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学院班子一起研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淑君参加分析会。

会上,竺晓荣代表学院班子,就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廉政教育组织宣传、师德师风问题、主题教育实施情况、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党员教师遵守工作纪律、班子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及清廉学院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依次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各成员分析情况后,李泽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学院班子要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为新起点,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管党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突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中心工作做好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政治定力,班子成员要知责明责,既要干出实绩,更要做好清廉,做到“勤”“廉”;三是要健全监督机制,强化内部监督,有关经费使用要做到真实、规范,发现的问题应及时整改到位。希望学院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做到提升能力,提高质量,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王淑君就科研经费使用、学术诚信、师德师风、资产管理、巡视整改、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廉政风险关键点和防范措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