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开学新春第一会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4-02-23

111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2月23日新学期第一天,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开学新春第一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郭东风书记在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暨亚运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认为,2023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聚焦“顶天”、“立地”、“亚运会”三项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改革攻坚年”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争创“双一流”实现良好开局,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服务保障亚运会精彩圆满,在学校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展现了学校的高光时刻。

会议强调,面对2024年各项工作,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狠抓落实年”和“能力提升年”主题活动,为争创“双一流”目标努力贡献学院的更多力量。全体公卫人必须扩大视野、找准坐标、扛起使命。一要统一思想,知行合一。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思想教育活动,组织实施好行动计划。二要提升自己,适应变化。在院系建设、专业重塑、知识更新上充分发挥主观积极性和能动性,提升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建设高质量发展体系,建设高水平公卫学院。三是要心有高峰、脚踩泥土。增强对未来的前瞻性、系统性谋划,加强师资队伍,注重学科和专业建设,为申博创造条件。

与会人员还就“创建高水平公卫学院,路在何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了开学新春第一会,作为学院中层干部,要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落实“五个过硬”,做到一腔热血铸忠诚,一心为民践宗旨,一身本领善担当,一马当先争一流,一尘不染重勤廉。以奔跑者的姿态追赶超越,以奋进者的姿态争创一流。在争创一流的新征程上,公卫人要人人争上,个个抢先,努力拼搏,施展才华奉献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演绎不同风采,彼此呼应的步调,才会成就学院的芬芳。

会上,各系和科室汇报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最新情况,交流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和开学准备。学院就师德师风、保密安全、综合治理、近期主要工作、开学准备等作了强调和要求。

据统计,新学期第一天,学院教职工全部报到,精神状态良好。各系、科分别召开了会议进行落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