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经纬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廉政经纬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 暨廉政教育学习会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10-22

10月2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暨廉政教育学习会。学院院长王小合,党委书记竺晓荣,副院长连福治,学院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学术和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重大科研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岑主持。

会上,陈岑认真传达了学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她指出,学院纪委要按照学校纪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监督责任,增强忠诚履职的责任担当,提高监督执纪的本领,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连福治就实验室安全和研究生招生廉政风险点方面做了分析,学院要不断健全规章制度,形成完善的防控体系,坚决守牢安全防范风险的底线。

竺晓荣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对学院建设的重要性,学院党委将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院务公开, 推进阳光学院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做好依法管理、民主管理。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强化责任制,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邀请了校审计处处长裘海寅做了专题培训。裘处长以审计过程中发现科研经费存在问题案例的方式,介绍了科研经费审计的主要内容,分析了学校科研经费使用中的主要风险。她指出,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要强化底线和规矩意识,项目负责人、学院、职能部门应各司其职,切实履行责任,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新新新

新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