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健康管理系召开“研途顺利,一战成硕”2023届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健康管理系     时间 : 2022-05-19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健康管理系于2022年5月18日18:00召开“研途顺利,一战成硕”2023届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健管系周驰老师、2018级考研代表及健管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讲座之初,周驰老师首先祝贺并肯定了18级的同学在2022考研中的优秀表现,并感谢被邀请进行分享的8位同学在准备毕业答辩的期间抽出时间认真地准备了这次经验分享,也对19级的同学们提出了鼓励和期许,祝愿同学们都能在分享会中有所收获。

接下来,健管18级王睿婷、鲍宇佳、沈梦凡、陈易彤、张郁凡、梁晓雪、高佳莹、张怡欣8位同学各自从自己的择校、公共课复习、专业课复习以及心态调整上为同学们详尽地展开了经验分享。她们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各个阶段所进行的任务,所使用的学习软件和参考书,解答了例如如何在实习期间平衡好工作与学习,当无法坚持学习的时候该怎么办,如何在复试阶段准备院校的调剂等等问题。在自由交流提问环节中,学弟学妹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心中疑问,寻求解答,学姐们也都针对性地给出了她们的意见。

这场考研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和技巧,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的未来努力方向有了一定的规划,以愈战愈勇的决心去接受考研这个挑战。


海报


梁晓雪PPT封面截图


王睿婷PPT封面截图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