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院研究生队喜获“学习强国”挑战赛亚军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研究生会     时间 : 2022-05-27

近日,“喜迎二十大·学习展风采”学习强国挑战赛结果揭晓,我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亚军。


学习强国挑战赛1

(参赛选手合照,从左至右依次为许聪、赵继民、李晓青)


正式比赛之前,各学院研究生队伍作简要介绍并展示风采。公共卫生学院的代表队第七位出场,选手们大步从容,响亮地喊出队名--“逢题必对”,郑重地发表参赛宣言,一分多钟的宣言概括了他们及所有公卫学子的心声——“为了学习来挑战,为了强国而努力”。


学习强国挑战赛2

(成员介绍队伍)


在比赛过程中,面对来自各个学院的强大对手,公卫学院队员们顶住压力、从容应对,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以及一场胶着的加时赛,最终以380的高分获得了比赛的亚军,为公卫学院争得了荣誉。

学习强国挑战赛3

(第一轮挑战赛比赛中)

学习强国挑战赛4

(第二轮对战赛比赛中)

学习强国挑战赛5

(第三轮风险赛比赛中)

学习强国挑战赛6

(加时赛比赛中)

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公卫人精神饱满的状态、从容不迫的心态、尊重和宽容他人的气度、丰富的知识储备、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极强的凝聚力。此外,这场比赛也凸显了公卫学院内部对学习强国的浓郁氛围和积极性。


学习强国挑战赛7

学习强国挑战赛8

学习强国挑战赛9


竞赛有节点,学习无止境。一直以来,学院党委坚持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利用党委理论宣讲团、党委学习教育、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平台,培养锻炼青年党员,以赛促学、以学致用,为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和政治功能注入了强大动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