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事务

教学事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事务

关于公布2022年公共卫生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2-05-30

各系、教研室: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学改革,鼓励教师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学院组织了2022年院级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经专家,共遴选出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4项,详细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院级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从20225月至20245月。各项目负责人应按照申报文件要求开展研究工作,鼓励探索研究成果在教学改革中应用推广。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能变更,确因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继续参与研究者,应按规定办理变更备案手续。

2. 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每项2万元,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每项1万元。资助经费分两年使用,以报销的方式从教学业务费中开支,由学院教务科统一负责管理。经费的使用只限课题组成员对于非课题组成员产生的费用,原则上不予报销。

3. 学院将于20234月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对于中期检查不合格项目将终止经费资助、直至取消项目立项。

4. 在期刊上公开发表的与项目研究相关的教学改革研究论文或出版教材,需注明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资助字样和项目编号方可作为本项目研究成果。

5. 相同课题名称或内容的项目如果获校级及以上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则按学校相关要求实施,学院不重复资助。


附件:2022年公卫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公共卫生学院教务科

                                             2022530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