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移动健康管理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移动工程中心     时间 : 2022-06-06

2022年6月2日,移动健康管理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在安吉余村召开了技术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于学术界和企业届的三十余位专家,校党委副书记方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工程中心共同建设单位公卫学院信息学院,以及工程中心主任杨磊教授携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并通过了移动健康管理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第三届技术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聘请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中华健康管理学会第三届主任委员武留信为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来自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浙江省疾控中心、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微医集团和医惠科技等11名高级专家担任本届技术委员会委员会议回顾了工程中心近三年工作情况以及校内协同教学科研模式探索工作,考察了工程中心与迪安诊断在安吉余村智慧健康驿站建设项目。

党委副书记方亮向新一届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的委员颁发了聘书。希望工程中心建设好安吉余村“智慧健康驿站”项目,深化与迪安诊断的产学研合作,精心打造余村“健康共富”成果的样板工程,构建健康服务体系新标杆,争取形成可辐射推广的好模式、好经验。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工程中心对标国家发展战略,在数字健康智慧养老、健康亚运科技防疫、智慧医疗服务民生等方面服务社会效益明显,学科交叉成效显著。专家们建议,工程中心要以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的时代背景为契机,充分发挥医疗健康和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的学科优势,积极申报国家及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凝炼和培育标志性科技成果,探索卫生领域内健康“共富”新模式,打造惠及全民健康的特色明显的工程技术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