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2-06-23

6月23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中层干部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行政科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竺晓荣主持。

院长王小合就学院半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作为新的学院,本学期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与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成绩,逐步形成了较浓厚的学术氛围。各系要积极与行政科室形成联动,凝练学院特色,创建学院文化,树立学院品牌。行政科室要与各系加强沟通,在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树立服务至上理念,为全院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工作。

会上,各系主任分别就本学期以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重点对各系在开展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作了展望和分析。行政科室负责人从科室实际出发,总结了上半年的主要行政工作内容和成效,重点围绕“如何更好服务师生”、“如何更好地协同系开展工作”、“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党委书记竺晓荣对暑期前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要求大家以身作则,树立学院工作高于一切和团队至上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各系和部门要分工合作、协同一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副院长连福治和副书记陈岑结合各自分管的本科教学管理、研究生教育、实验室管理和学生招生就业、大学生竞赛、暑期社会实践、校友工作等作了布置和强调。

会后,不同学科和专业分别召开了各系教职工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布置和落实近期各项工作。

1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