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事务

教学事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事务

我院顺利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2-06-30

近日,我院分别面向预防医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三个专业的2023届毕业生召开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领导围绕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开展实习动员教育,全面部署了专业实习工作。各专业系主任对实习大纲、实习内容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实习过程中查漏补缺,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同时,要求同学们处理好专业实习与考研、就业的关系。教学管理人员对专业实习管理制度规范和实习手册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辅导员和班主任强调了外出实习期间的安全和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保证实习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有利于同学们为专业实习做好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有序高效地投入实习中,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


图片2-1


图片3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