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2-07-28

7月27日,冒着高温酷暑,学院副院长连福治、党委副书记陈岑,率领系主任、带队指导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一行,实地走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市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家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实习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走访期间,各实习单位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学走访团队,对我院重视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表示肯定。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习内容安排、实习过程管理、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连福治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实习单位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实践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实习生严守纪律,虚心学习,提高本领,把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学院将加强与各实习单位在就业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

陈岑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通过实习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抗压能力,特别是实习过程中人际沟通的重要性,要处理好实习工作、考研备考、个人生活之间的关系。强调要树立安全意识,要求学生做好高温防暑、疫情防控工作,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与实习单位和学院老师联系,及时解决。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看望倍感亲切温暖,分享了自己的实习体会,纷纷表示,珍惜自己的实习工作,希望各方面得到充实和锻炼,能够收获满满。

通过实习走访,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教学工作的指导,传递学院对实习生的关心,为深化校企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助推我院人才培养。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