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如何把党建这件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 ——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组织员     时间 : 2022-09-21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推动学院各项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920日,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平应邀作守正创新——浅谈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培训讲座。

何部长从“定位+情怀、能力+守正、素质+创新”三个维度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与大家探讨交流了如何把党建这件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何部长指出,随着校院体制改革,当前党建工作逐渐下移,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任务繁重。作为党务工作干部,首先熟悉了解相关重要文件和条例非常有必要。同时也应守正创新,持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能力。党务干部应该心怀天下、顶天立地,开阔视野,引领时代,跳出党建看党建,思考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模式。

何部长肯定了我院的党建工作,鼓励我院继续立足学校、服务地方,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研究培育出学院党建品牌。

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辅导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岑主持。


IMG_3966


IMG_3965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