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开展走访活动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2-10-18

1011日,学院副院长连福治、系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一行,对学校附属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杭州特勤疗养中心两家实践教学基地进行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走访期间,各实习单位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学走访团队,对我院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实习工作安排提出了宝贵意见。在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就学生的实习情况、实践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连福治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实习单位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实践指导表示感谢。针对实习生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耐心解释,希望实习生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实习教学任务。学院也将加强与各实习单位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

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以及实习单位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体会和收获,纷纷表示,通过实习,运用了学校里学到的知识,还掌握了新的本领,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实和锻炼,对考研和择业也有更进一步的思考,非常有成就感。

通过实习走访,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加深了与实践教学基地的联系,推动校企深层次合作,助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2

1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