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杭州市健康城市指导中心王建勋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2-10-21

1

交流会现场

10月20日下午,杭州市健康城市指导中心主任王建勋,副主任陈燕娟、汪康永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并洽谈合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相关老师等参加了交流会。

王小合院长对王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发展现状、学科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学院立足学科特点,努力做强优势学科,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年获批两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实现了“小学院,大作为”。

王建勋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介绍了杭州市健康城市指导中心的基本情况后表示,中心要与学院积极开展合作,在建立健康城市建设、开展健康科研项目、提升人员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设想,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希望学院为杭州市的健康城市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竺晓荣书记表示,王主任一行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来院进行调研,双方开展交流非常有意义。学院要服务地方需求,利用自身特色加强双方之间沟通。希望加强联系,推进合作,围绕杭州健康城市建设,努力多出成果。

调研交流会后,王主任作了《健康治理现状、问题与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结合杭州市健康城市建设的生动实例,介绍了深化健康城市试点、公共政策健康影响评价、大健康体制机制等领域改革,启动健康治理数字化平台建设和健康杭州行动,完善健康杭州考核,改善健康环境,率先探索有效路径等。一系列工作充分说明杭州市在健康城市建设中走在全国前列,所做的工作具有前瞻性。对存在的问题也作了具有一定深度的思考。

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lQDPJxbMLaPEymzNAgLNAv6w1zcdMZx-bwMDT5eNdoBhAA_766_514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