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开展党风廉政风险排查的通知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2-11-25

各系部(纪检委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决定开展党风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全面深入学习。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艰巨任务,结合高校实际、学院实际,全面学习、全面把握。

二要聚焦重点排查。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一总体要求,重点排查“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权力运行监督”、“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想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等方面存在的风险和不足,排查要针对学院特点、现状,结合发展趋势、目标任务,体现服务保障双一流建设、服务杭州等重点任务等。

请各系部(纪检委员)于11月30日前,将排查情况电子稿报学院丁老师(电子邮箱:358957886@163.com)。

附件2022年党风廉政风险排查情况表

                         

公共卫生学院

                                2022年11月2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