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院健管学子在首届“寻康杯”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和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比中获佳绩

来源 : 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2-11-29

        1127日,首届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教育高峰论坛暨“寻康杯”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圆满结束。我院健管学子荣获沙盘竞赛一等奖2项,单项奖(最佳健康管理方案设计奖)1项,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篇,三等奖2篇。

首届“寻康杯”全国大学生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于 2022 10 1 日正式启动,大赛是面向全国普通全日制高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项目,由浙江中医药大学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和我院承办,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联盟协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面技术支持。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等50所高校的52支队伍、300多名师生参加了大赛。大赛共分为健康管理方案设计、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线上答辩三个阶段。赵发林、王大辉老师指导的“三英yu慢病队”(朱芳薏(队长),万筝铃、郑逸轩)荣获一等奖和最佳健康管理方案设计单项奖,“白糖少兑”(周邑颖(队长),崇敏、夏雨嫣)荣获一等奖。

1

比赛获奖

2

情景模拟沙盘竞赛现场(线上)

 

3

“三英yu慢病”队

4

“白糖少兑”队

 

本次高峰论坛中还进行了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比。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22届朱符瑜同学的《社区居民听力损失健康信念量表的编制与评价》(指导教师:王大辉)获得一等奖;胡雨楠同学的《06岁特应性疾病患儿家长的防治行为现状及其影响因素分析》(指导教师:叶成荫)获得二等奖;王施佳同学的《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实施前后居民知信行变化情况调查》(指导教师:赵发林)和吴冰鸥同学的《杭州市某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焦虑与社会支持、心理弹性的关系研究》(指导教师:刘淑聪)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探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实验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推进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质量发展,促进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5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慎园7号楼
电话:0571-28865244
邮箱:ggwsxy@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2025